行政公告

政治系友留學申請講座_6月6日13:30@社工R103教室

目前在政治科學領域,美國的博班訓練在深度及廣度上仍有許多值得學習與追求之處,也因此成為世界各地學生有志在政治學之路深造的主要目標。本講座已進入第四年舉辦,每年邀請正在美國攻讀政治博班、以及今年剛申請上榜的學長姐免費分享申請美國政治博班的心路歷程、以及博班生活苦樂。希望可藉此交流,讓同學更進一步知道現在美國政治博班在做什麼、並希望可提高有志赴美攻讀政治學的學弟妹的錄取機會,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時間:6/6(六)下午13:30 – 16:30
。地點:台灣大學社工系R103教室 (近台大新社科院、辛亥路後門)
。費用:免費
。講者:
陳方隅 (Michigan State 博三 比較政治)
黃建實(Florida State 新生 公共行政)
曲元寧(UIUC 新生 移民政治)
宋昱嫺(USC 新生 比較司政)
William Dan (UC Davis 新生 政治理論)
陳力 (Pittsburgh 新生 國際關係)
葉明叡 (Emory 新生 健康政策/保險)
廖育嶒(Houston 新生 美國政治)

。報名方式:請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將系所及姓名寄信至wearytolove@gmail.com,或是聯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S.PhD.TWtoUS

 更新時間: 2015-05-07 12: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