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國立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王光旭老師第五梯次訪員招募

國立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 王光旭 老師  第五梯次訪員招募

研究主題:社區據點的運作、志工服務行為、老人社區養老

 

工作內容與薪資

  1. 問卷發放對象:全國社區據點負責人(理事長或幹部)與志工、老人。
  2. 預期目標:本梯次至少完成5個社區的成功面訪(成功面訪指負責人的部分)。
  3. 負責人與志工問卷皆為自填式問卷;老人問卷為面訪問卷。訪員的責任:在負責人與志工部分為聯繫社區、帶問卷讓社區幹部與志工填寫;填答人若填寫過程中有問題進行解答、確認回收問卷無漏填、將問卷帶回。老人部分為面訪
  4. 原則上每個社區據點的資料袋都包含:1份負責人的問卷、10份志工問卷、20份老人問卷,以及1個要給負責人的禮品。但本計畫可因據點性質和計畫需求與訪員協調部分據點僅進行老人或負責人(含志工)的面訪
  5. 本計畫為委託性質,委託訪問報酬採「論件計酬」制,報酬給付標準如下:
負責人問卷
成功問卷1-5份,每份:300

成功問卷6-10份,每份:400

成功問卷份11(含)以上,每份:500

失敗問卷補貼交通費,每份:50

老人問卷
成功問卷1-2個社區,每份:150

成功問卷3個社區(含)以上,每份:200

(註:老人問卷每社區至少完成15份(含)以上成功問卷,才以上述方式核算)

一個社區成功問卷未達15份,該社區老人問卷每份:100

志工問卷回收幾份就是幾份,1份成功志工問卷:10

 

【其他注意事項】

  1. 為節省訓練時程,本次招募以過去有執行本研究面訪案經驗,並熟悉本計畫運作模式者為主
  2. 面訪執行期間為1/182/28,面訪期間均會保意外險,以保障訪員權益。
  3. 每一成功的社區據點問卷至多補助出發地來回社區據點兩次(若面訪負責人與老人不同社區可分開補助)的交通費,但計程車不予補助,機車或自行開車以距離計算與平均油價為準。
  4. 訪員薪資經督導確認為成功問卷,並與受訪對象確認確實到訪後,會一併統一計算,並與訪員確認報酬額度後發放。

意者請聯絡本計畫助理黃怡臻小姐,E-mail: orange199m@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6-01-14 1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