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or旅讀中國》雜誌讀書會 3/8,19:00-21:00

預約一個書香夜晚!我要報名

預約一個書香夜晚!各位對中國、對世界好奇的好友們,想不想在週間的夜晚,讀本好書,和良師、三五好友聊聊天下事呢?

所舉辦「輕鬆讀中國」讀書會,將邀請各界名師,以中國、中華文化為圓心,長度涵納古今,寬幅從中國、台灣到與世界的關聯,以多元視角導讀當代中國思潮、生活百象,讓人縱橫古今、抓得住時代的脈動!

【時間】
■ 3/8,19:00-21:00
■《與習近平聊聊台灣和中國》范疇/范疇

【地點】
旅讀中國雜誌社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0樓之一)

【費用】
免費,需自備導讀書籍,供應茶水。

【導讀老師】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哲學所碩士、台灣大學哲學學士;曾在台灣、新加坡、美國從事數位教育、數位遊戲、人力資源、企業及政府組織戰略等行業達三十年。
現專職寫作,為香港《亞洲周刊》、台灣《今周刊》、《經濟日報》、《聯合新聞網》、《中國時報》、《蘋果日報》專欄作者;曾出版《與中國無關(第二季)》、《與中國無關》、《台灣會不會死?》、《大拋錨!》、《中國是誰的?》、《台灣是誰的?》等書。

【書本介紹】
一個中國、一中各表、台灣獨立。台灣陷入主權困擾已經長達幾十年。難道台灣只能在統獨的死胡同裡打轉,永遠走出不來嗎?然而,台灣的出路又是什麼?
范疇寫給習近平的公開信裡,指出中國大陸要化解內部政治發展的困境、六大引爆點(新疆、西藏、台灣、香港、南海、東海)和國際社會對中國未來走向的疑慮,台灣的特殊存在和民主政治發展經驗,反而是解藥。

【報名】 請按此進入網路報名
或洽02-2322 2812 #112 周小姐

*必填
 更新時間: 2016-02-19 11: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