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國際創新論壇:新創時代.改變未來 預見創時代的力量

面對全球經濟快速發展,創新經濟已引領世界!
3D列印、虛擬實境、物聯互聯…
過去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
如今運用科技與思維的創新讓改變成真!
來自荷蘭22歲創新發明家,
透過「海洋吸塵器」將想像化為行動,打造循環經濟新思維。

秉持將更多創新注入臺灣,我們邀請荷蘭海洋潔淨基金會執行長(Founder and CEO at The Ocean Cleanup),以創新+行動力引領,並從不同產官學研的視野進行跨域對話,暢談創新觀念與趨勢觀察。

更邀請到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共同創辦人葉丙成、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福太國際電子商務營運長沈芯菱等多位產官學研以創新+行動力的視野進行跨域對話,暢談創新觀念與趨勢觀察。

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國際創新高峰論壇,期待您的參與,一起以創新引領臺灣進入新創時代,讓改變成真!
論壇時間:11/28(一)13:00-17:00
論壇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詳細議程和線上報名表請按此進入

 更新時間: 2016-11-07 09: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