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教育部補助-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報名資訊

國立臺北大學近期獲教育部補助,開設 「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 ,旨在培養經貿談判人才相關能力,鼓勵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本學程無需負擔學費,全程參與並通過檢核者,將獲頒學程證書。 詳細開課資訊請參考下方簡章。

鑒於全球化與區域經貿整合之趨勢,培養國際經貿談判與訴訟人才之需求劇增,國立臺北大學在獲得教育部之補助下,由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暨國際法研究中心主任王震宇教授規劃,整合國際經貿法律、國際政治經濟、國際經貿談判與英文、問題導向式模擬談判與演練等四大主軸之專業課程訓練,以強化學生能力接軌未來投入國際公私部門職涯之市場。

本學程將採用哈佛個案教學法,著重師生討論鍛鍊思辨能力,其中進階課程以問題導向式學習(PBL)創新教學法,側重解決問題的實務能力。我們將邀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的陳春生教授、徐慧怡教授、王震宇教授、應用外語系的陳彥豪教授以及校內外具有政府經貿談判與外交實務界經驗的許多重量級學者專家們來為同學們進行授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本學程報名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專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國際法研究中心、國立臺北大學人文學院國際談判與同步翻譯研究中心

‧開課地點:國立臺北大學民生校區

‧聯絡方式:沈小姐02-8674-1111#67700

 更新時間: 2018-03-09 11: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