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徵才訊息–Changing.AI | 前進智能

職 稱:​​ 知識工程師 (學生實習/全職)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薪資:
● 正職:彈性工時制,但每日需工作滿8小時,每週工作40小時。月薪資在NT$23,500~45,000之間
● 實習:每週至少兩個整天,每次至少4小時;需至公司工作,不可遠端。時薪每小時150元
工作內容: 這份工作將視個人能力而定、安排1~2個月的培訓時間,你會從基礎的資料處理、統整與審批開始學 習,進而負責以下事項:
● 深入了解指派之領域的特定知識。 ● 規劃該領域之知識庫建立。
● 訓練該領域之意圖辨識模型。
必要條件:
● 工作勤奮,細心、負責任,態度積極
● 反應敏捷,遇到問題會主動找尋解決辦法 ● 具獨立作業能力且邏輯思考能力佳
加分條件:
● TOFEL iBT 90分以上,或是其餘同等之語言測驗通過者。
● 熟悉Microsoft Excel、Google Sheet。
有興趣申請本職位的候選人,請到以下線上表單申請
https://goo.gl/forms/ZfVRk48GC2D5btTL2
關於CHANGING.AI: 變,是唯一的不變。在CHANGING.AI,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企業世界級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AI-as-a-service),協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潮流下成功轉型,創造更多價值。
身為 Sr. Web Application Developer,除了可以與一群世界級的資料科學家及軟體工程師共事,密 切參與人工智能服務系統的架構、設計、開發。更讚的是,可以見證我們的解決方案,協助來自世界各 地、跨產業的客戶改變企業經驗的模式。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對實踐新技術充滿熱情,希望挑戰現況, CHANGING.AI歡迎你(妳)!
● 員工是否需自備工具? (是/否) : 否
公司名稱: ​​CHANGING.AI

● 工時: 彈性工時制,每周工作40小時,有事情經主管同意後可以Work from Home
● 每日工作時間: 彈性時間,但每日需工作滿8小時。
● 加班費制度:比照勞基法
● 公司福利:優於勞基法的​10天年假​​、​免費​​餅乾、​免費​​咖啡飲料、​免費​​午晚餐。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
義區​​,交通方便,生活便利,樓下就是uBike跟人氣拉麵店。開闊的辦公區域,三面採光,​豪宅公 園​​景觀盡收眼底。隨和的同事,就算在公司穿​短褲拖鞋​​,也可以很自在。

 更新時間: 2018-11-23 15: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