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2019 P&G 寶僑校園徵才計畫

【P&G 校園徵才計畫】2019 P&G Campus Recruit

 

P&G 2019 校園徵才計畫正式開跑!趕緊投出履歷,踏出探索你/妳職涯的第一步!

 

P&G多年來蟬聯Fortune500快速消費品產業(FMCG)公司排名第一,旗下的品牌包含SK-II、幫寶適、汰漬、好自在、沙宣、潘婷、歐樂B、Olay、海倫仙度絲、吉列等國際知名家用品牌。

 

每一個P&Ger從加入公司的第一天起,就是一位 獨一無二的領導人。無論是自己的工作領域,還是公司為你量身訂做的培訓計畫,P&G將持續為你提供最國際化、最自由的平台,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若想要得到最新的資訊或是報名說明會,歡迎追蹤我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gtw.recruit/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專詢問!

 更新時間: 2018-11-30 15: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