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臺大語文中心]CET台灣2019春季招募台灣室友

CET為台灣室友免費提供 住宿: 跟美國學生同住在台大附近的公寓
活動: 台灣室友與美國學生一起出遊探索
計畫介紹
CET Academic Programs 創立於1982年,致力於為美國知名大學學生提供海外語言學習及實踐機會。「CET台灣」於2016年成立,是「台灣大學國際華語研習所 ICLP」的合作夥伴, 在此熱情招募2019年春季班的台大在校生與美國學生進行交流!
CET尋找的台灣室友
● 自信、外向、樂觀、有責任感。
● 中文標準、熱愛學習(本計畫對英文程度無硬性要求)。
● 幫助美國室友學習中文,融入台灣生活,成為彼此的朋友。
● 參與計畫期間不說英文並安排和美國室友一同出遊。
● 此次招募開放所有台大在校生申請,計畫期間如課業繁忙可能影響和美國室友之間的相處時間,建議不要參加。
如何申請
計畫執行期間為 2019 年 2 月 17 日 至 2019 年 5 月27 日,申請截止日期為2019 年12月17日,詳情請上網站tinyurl.com/CETTWSU19,或掃瞄下列QR Code,通過初步篩選者我們將通知面試,歡迎你的參與!

A Division of Academic Travel Abroad, Inc.
106 台北市辛亥路二段 170 號 │ 台大語文中心 4 樓 422 室
02-2363-9124 ext.16 │ cetacademicprograms.com

 更新時間: 2018-12-11 09: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