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8學年度學士班甄選入學】臺灣大學政治學系考試時間及注意事項公告

本系第二階段筆試及口試均在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的西側(示意簡圖)舉行,相關交通資訊請按此下載參考

 

※ 筆試

一、筆試時間:108年4月14日(週日),9:00-10:40

二、筆試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第306、307教室

>>筆試考場座位表(注意:共2頁面

 

※ 口試

一、口試時間:107年4月14日(週日),11:10起

二、口試報到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7樓報到處(7樓西側電梯口)。考生報到之後先在R736口試準備室,再由試務人員依表定時間引導至各組考場應試。原則上每位學生口試時間為10分鐘。

三、個別應試時間及地點:
1.政論組口試時間表(R837討論室)
2.國關組口試時間表(R737討論室)
3.公行組口試時間表(社科研609教室)

 

【注意事項】

  • (1)所有考生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或附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應試,並於筆試及口試時隨身攜帶以供查核。另外,本系二階考試沒有准考證,請攜帶前述證件即可。
  • (2)考生及家長休息室為臺大社會科學院大樓1樓的R101和碩講堂教室,開放時間為8:00-19:00。
  • (3)依據本校試場規則,筆試開始逾20分鐘者不得入場,開始後40分鐘內不得出場。臺灣大學入學考試試場規則
  • (4)參加口試者,務須按照上述表列時間、地點準時前來應試。逾時不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表定口試時間前15分鐘,各考生始得前往7樓報到處報到並在R736口試準備室等候,報考2兩組以上者亦同。
  • (5)筆試及口試時,敬請保持考場外走廊淨空。

試務工作聯絡人:官凌蕙助教,電話:(02)3366-3366#55738。

感謝各位考生和家長的留意與配合,預祝您考試順利!

 更新時間: 2019-04-11 1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