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9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_9月6日上午10:20@臺大社科院201教室

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喜貴子弟通過激烈的升學階段,成為臺大政治學系的一份子,個人在此謹代表全系師生表達無限的歡迎之意。
為協助您認識貴子弟未來在臺大的生活及學習環境,本系訂於9月6日(週日)10:20至11:20舉辦「臺灣大學政治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屆時將會更進一步為各位說明本系的概況。
座談會地點為社會科學院大樓西側201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建議可搭捷運至「科技大樓站」再步行10分鐘,由辛亥路2段與復興南路2段之交叉口進入大樓較為便捷,大樓位置緊鄰辛亥路),您可參考背面所附地圖。若您是開車前來,本大樓樓下的停車場為辛亥停車場,當日出示隨函所附的「INVITATION邀請卡」,可享本校所屬停車場停車費用優惠。
        非常期待您的蒞臨及撥冗指導!

                                                       臺灣大學政治學系主任 張佑宗 敬邀
——————————————————————————————————————
地點:臺大社科院201教室
時間:109年9月6日(週日)
10:10 ─ 10:20 家長報到入座 
10:20 ─ 11:00 系主任簡報
11:00 ─ 11:20 問題與交流

*11:20 座談會結束後,家長可先外出用餐,待13:30之前往本校綜合體育館就座,準備參加開學典禮。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保持社交距離,進入室內時配戴口罩,建議1-2位家長代表出席參與,並配合防疫工作,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將備有茶水,基於環保與防疫,歡迎攜帶環保杯飲用。

  • ※ 報名方式(請任擇一種方式進行報名即可,最遲請於8月21日(週五)之前報名若不克參加,請毋須回覆。

 1.請按此直接進入網路報名表單

 2.請將報名表傳真至(02)2365-3433。

 

 更新時間: 2020-08-11 14: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