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歡迎報名參加「我國是否需要社會福利基本法?」論壇

論壇說明:
民國 87年行政院曾通過《社會福利基本法草案》,送請立法院審議,但由於部分爭議未能獲得共識,至今仍未排入立法院三讀程序。今臺大公共事務研究所接受衛福部社家署之委託,針對此一主題進行研究,並訂於10月17、24日分別在臺北和高雄舉行論壇,聚焦於「臺灣需要社會福利法人嗎?」、「我國社會福利團體協議制度何去何從?」、「我們需要社會福利基本法嗎?」等三大相關議題,邀請社會福利領域先進共同討論我國社會福利的現況與未來。

本活動分為北、高兩個場次,請意者擇一報名參加:
【臺北場次】(議程)
時間:108.10.17(四) 09:00-16:00
地點:臺灣大學法學院霖澤館3樓1301多媒體教室 (請由辛亥路、復興南路之臺大校門進入)
委託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高雄場次】議程
時間:108.10.24(四)09:00-16:00
地點:高雄蓮潭國際會館102會議室
委託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本活動採取線上報名(報名後會另行寄發錄取通知):
我要報名【臺北場次】:https://forms.gle/hDFE7xyWmz7n8fdb7
我要報名【高雄場次】:https://forms.gle/5Jhi6Uyt1F7udVHx9
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主辦單位並保留審核之權。
臺北場次截止日期為10/07(一),錄取信寄送日期為10/09(三)。
高雄場次截止日期為10/14(一),錄取信寄送日期為10/16(三)。
本論壇可計入公務人員時數,有需要者請於報名表單中勾選。
本論壇可計入臺大政治所/公事所畢業演講時數,本所學生如需登錄演講時數,請於演講簽到表簽名,將由系/所辦統一處理登錄演講時數。

任何報名問題請聯繫蔣正揚助理:markchiang@ntu.edu.tw

 更新時間: 2019-10-01 15: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