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6月24日政治學系演講】「全球化的裂解與再融合:展望後新冠病毒的世界」

【2020年6月24日政治學系演講】「全球化的裂解與再融合:展望後新冠病毒的世界」(The Future of Globalization:Looking Forward to The Post-Coronavirus World)

新冠肺炎侵襲,是否將加速全球化的崩裂?
危機過後,區域強權是否能再主導世界?
民粹主義盛行的當下,人類文明將何去何從?
很榮幸再次邀請到朱雲漢院士前來系上演講,探討當前全球化的前景以及後新冠病毒時代的全球政治經濟秩序變化。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聽眾踴躍報名參加!

■講者:朱雲漢教授(中央研究院暨世界科學院院士、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主持人:張佑宗教授(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系主任)
■時間:2020/6/24(三)下午14:00-16:00
■地點:臺大社會科學院102教室(定吾講堂)
■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請於6/23日中午之前完成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jME69YBxB6ahqZz5

★本演講將以現場演講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進行,由張佑宗教授實體主持,並於講者演講完畢後進行現場Q&A。
★若現場報名人數達到上限,本報名表單將關閉現場參與選項,請有興趣者盡速報名。
★本演講將由台大政治系學會協助進行線上同步直播,直播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ntups/ (FB:台大政治人 NTU Statesman),若未能報名現場參與者,歡迎於演講當天線上觀看直播。
★聯絡人:李弘繹,E-mail: michaelleeresearch@gmail.com

 更新時間: 2020-06-16 09: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