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地方治理研究學會] 9/27(日)「台灣政黨政治發展的未來」座談活動

歐洲許多國家的小黨在地方議會有良好的發展,充分反應社會脈動、人民需求與新穎理念價值,帶動地方與中央政黨政治的變革,他們的經驗值得我們省思及參考。面對我國政黨政治的發展,不只是選舉制度與政黨政治關係的思考,更必須觸及政黨理念政策與人民的關係,此次座談會希望藉由探討國內外政黨政治發展,為我國的政黨政治找出新方向。

9/27(日)上午10點,台灣地方治理研究學會邀請到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蕭全政老師主持,台灣維新蘇煥智黨主席、國立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羅至美教授前來分享,並邀請到立法委員張其祿教授、邱顯智總召、新竹市議員劉崇顯召集人一同與會,期能借鑑歐洲小黨政治發展的經驗,為臺灣的政黨政治尋找不同的可能。

時間:2020/9/27星期日上午10:00
地點: 台大社科院713室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前來參加!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0OdWD

 更新時間: 2020-09-18 09: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