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代公告】2020年12月31日(四)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開拓者 知識跨年晚會」

【代公告】2020年12月31日(四)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開拓者 知識跨年晚會」

2020年即將過去,疫情後的世界仍將充滿挑戰與機會,台灣需要更多勇於探索、渴望創新,喜歡學習和回饋他人的「開拓者」走在前線,讓世界和台灣更美好。

今年的最後一晚2020年12月31日(四),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將首度舉辦一場「開拓者 知識跨年晚會」。有別於一般的跨年演唱會、煙火狂歡,「開拓者 知識跨年晚會」是一個由知識、藝術共構的平台,將邀請關心自己、關心組織發展、關心社會與世界的朋友們共聚一堂,共同迎向2021年的希望與曙光。

  • 時間:2020年12月31日(週四)21:00~2021年1月1日(週五)00:30
  • 地點:新北市政府 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
  • 活動資訊:https://event.gvm.com.tw/2021/

晚會節目由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擔任表演嘉賓並主責舞台及流程的策展設計,重量級講者分別是:高希均、嚴長壽、洪蘭、侯友宜、孫維新、劉育東、謝文憲、許榮哲、許瑞云、何培鈞、大提琴音樂家尤虹文……等夢幻組合,並邀請王文華先生擔任主持人。

和碩集團率先響應認購公益席次,贊助10席邀請師生參與「開拓者 知識跨年饗宴」,與全場1,408位開拓者們共度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知識跨年晚會,共同見證將新年晚會(New Year Party)變成一個知識的新境界(New Frontier),儲備面對未來的智慧及能量。

配合政府防疫實名制需求,本場活動將提供電子票券憑Q-Rcode入場,

我要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12/23(三)由遠見・天下文化陸續派發電子票券。

 更新時間: 2020-12-14 09: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