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台灣民主基金會「100未來青年領袖營」(100.01.17~19)

100未來青年領袖營

亞洲民主台灣青年團(Taiwan Youth for Democracy in Asia, TYDA)將辦理「100未來青年領袖營」,以鼓勵國內青年在推動台灣民主經驗、了解經濟與民主之連繫、參與公共事務、及培養國際觀等方面,扮演更為積極主動之角色。本領袖營的活動設計,即在結合國內相關議題之優秀師資,包括來自學界以及實務界最具代表性之專業人士,於最短的時間之內,增進參與本活動之未來領袖們對於民主議題、經濟發展、及公共事務之了解,並為青年領袖們建立一個討論及對話的開放平台,以強化彼此之交流與認識。

活動日期:2011年1月17-19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

活動簡章及報名資訊請至:http://www.tfd.org.tw/actions.php?id=11309

若有疑問請洽請洽(02)2708-0100 分機114彭組長、分機218蘇小姐、或分機222廖先生,或以電子郵件聯絡tyda.asia@gmail.com

欲知更多最新活動詳情,請見:http://tyda.pixnet.net/blog

 更新時間: 2010-11-08 1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