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1年LAB緬甸學習計畫(8/24-9/8)

Learning Across Borders(以下簡稱LAB)是由美國Stanford大學前Dean of Freshman,Dwight Clark創辦。LAB長期與日本頂尖大學合作(東京大學、慶應義塾大學、早稻田大學等),每年固定在寒假舉辦東南亞(泰、馬、星)探訪學習計畫,與暑假緬甸學習之旅。每年這兩項活動都會有多位日本頂尖大學的學生參與。Mr. Clark期望能有更多台大政治系學生的參與,在活動當中,有多元的對話並深入了解擁有豐富文化的東南亞/緬甸。
暑期的緬甸學習計畫於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1年4月30日,詳細內容與報名表請上LAB官網: http://www.learning-across-borders.org/myanmarIndex.html. 查詢。報名成功的同學,可以向系辦申請5000NTD交通費補助。

活動簡介(請按此下載

註:

1.      Mr. Clark將在五月初來到台灣,與有興趣的政治系同學見面,詳細的時間會另外在系網公布。

2.      對於活動有興趣或者有其他問題,可詢問參與過的政治系同學,以下是聯絡方式:

國關三蔡明家 millionstarming@hotmail.com

國關三 林育宣 hilary78916@hotmail.com

公行三 陳禹蓉 ichheisseyujung@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1-04-11 11: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