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聯誼會

工作與進修機會
一、本會歡迎各界提供最新的工作與進修機會給我們的系友,來信請寄politics@nt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臺大政治學系系友聯誼會_工作與進修機會提供」。
工作機會請詳述:1.工作單位 2.職務名稱 3.工作內容 4.截止日期 5.其他相關資訊;
進修機會請詳述:1.主辦單位 2.進修主題與內容 3.截止日期 4.其他相關資訊。

您所提供的資料,待本會查證無誤後,將公告於本網頁,並回信通知。


二、台大政治系友職涯交流圈 (NTU PS Alumni Network),希望能建構一個完整的系友網絡,提供各種職涯新訊以及業界人士的經驗。網絡成員包含畢業系友以及在校學生,藉由串聯各屆系友的職場經驗,讓即將面臨求職的學弟妹,或是有意轉換跑道的系友們順利銜接往後的職涯發展。

初期的職涯交流圈將以Facebook社團作為系友們的交流平台,內容將包含:

  1. 業界職缺分享:提供各種職缺資訊,予求職/轉職者順利找到工作。
  2. 產業新訊分享:分享各個業界的最新產業現況。
  3. 職場經驗分享:邀請在業界耕耘不輟的系友,分享所屬業界的職場經驗以及目前工作領域的樣態。

系友網絡於即日起正式啟動!竭誠邀請您加入這個交流圈,共同串起強而堅韌的政治系友網絡! 如果有意願進一步分享自己的職涯發展,也歡迎來信至以下信箱,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2787235347628/

信箱:ntupsalumn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