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APEC系列專題演講(二)主講者前駐美代表陳錫蕃先生_4月1日(星期一)晚上19:00-21:00(18:30入場)

 

APEC系列專題演講(二)來了!!!錯過了第一場可別又再錯過第二場精彩的講座!!
這次的演講講題為【APEC面面觀】主講者是前駐美代表 陳錫蕃先生

活動緣起:
⋯⋯為促進APEC概念廣泛傳播,使我國青年關心、走進APEC,理解和支持亞太地區公共外交活動,並培養具國際視野的青年領袖,本演講預計邀請前駐美代表、對我國加入APEC用力甚深的陳錫蕃先生,與對APEC議題有興趣的台灣青年,面對面交流、對話,並對台灣參與APEC的實際情況提出個人看法,供台灣青年思考並相互討論與學習,從而達成本會辦理Model APEC的宗旨與理念。

活動時間: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晚上19:00-21:00(18:30入場)
活動地點:
台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之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
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
講者:
前駐美代表 陳錫蕃
主持人:
台灣大學政治學系 彭錦鵬 副教授

欲出席者,請點選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方便統計人數,亦接受現場報名,惟恐座位數不足以致向隅
http://ppt.cc/t7Af

青年Model APEC相關新聞

中華日報「Model APEC 拓展青年國際觀 」
http://www.cdns.com.tw/20130313/news/zyxw/733480002013031219102599.htm

中央通訊社「外交部推動助青年參與APEC」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303210108-1.aspx#.UUqkw4bz6wQ.facebook

2013 Model APEC Taiwan 官方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ModelApecTaiwan2013

報名Model APEC 學員招募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549310135089426/permalink/549310138422759/

主辦單位:
台灣大學亞太青年社

誠摯邀請!

 更新時間: 2013-03-25 16: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