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台灣大學Global MBA葛明伊老師徵求兼任助理

台灣大學Global MBA葛明伊老師徵求兼任助理

【職缺】兼任助理

【人數】1名

【工作內容】 葛明伊老師為台大GMBA瑞典籍教授,助理工作內容為支援其在台大的各項事務,協助教師能夠專注在教學與研究;由於老師不太熟悉中文,因此助理需擔任教師和外界聯絡之橋梁及管道。

工作內容包含協助教師與校內外其它相關單位聯絡與溝通、協助申請經費與報帳、採買、協助研究以及整理文件、翻譯,及其它教師交辦的支援事項。 工作時間每周20小時左右(忙的時候可能會超過,但目前工作量都在二十小時) ,可和教師彈性協調上班時間。

【徵求條件】
1.英文寫作與口語溝通清楚流暢
2.認真負責、細心及注意細節(尤重要)、抗壓性佳、應變能力良好
3.獨立且學習能力良好,能夠站在教師角度思考事情及解決問題
4.溝通能力良好並能夠運用團隊合作(teamwork)技巧來完成事情
5.具學校相關報帳、對外採購、以及國科會相關行政經驗者佳

【工作待遇】約18,000元 / 月 (每週20小時左右) ,不含勞健保

【預計到職日】近期

【聘期】希望至少能到明年一月份學期結束(可和教師協調)

【聯絡方式】 葛明伊老師辦公室 (02)3366-1593/ 96301093nccu@gmail.com

◎意者請備電子檔履歷(中英文各一份)並於102年6月21日(週五) 17:00前寄至上述信箱。請於電子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葛明伊老師兼任助理—(應徵者姓名)」,並於信件內容中簡單自我介紹。

◎資格符合者通知面試或錄取通知,未符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更新時間: 2013-06-20 12: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