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早稻田大學頂新獎學金說明會_10月29日12:00-13:00

時間:10月29日(週二)12:00-13:00

地點:臺大社會科學院第一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21號,行政大樓2樓)

*敬請於10月23日(週三)17:00前線上報名,按此進入報名系統

此項獎學金的詳情請見:早稻田大學頂新獎學金的網頁

說明:

根據頂新集團與早稻田大學間所簽訂的獎學金合作協定,凡是通過早大本獎學金入學考試,被錄取為本獎學金的獎學生,在早大就學期間(最長24個月)的入學金,學費,各項會費等將由頂新集團及早稻田大學負擔,學生本人無須支付。但,非規定的必修課程以外,基於個人意願自行選修的課程費用,則須由學生本人支付。另外,每年補助生活費用150萬日圓(以日圓支付)。

招考研究科(赴日前選考)
政治學研究科政治學專業、經濟學研究科、法學研究科、文學研究科、基幹理工學研究科、創造理工學研究科、先進理工學研究科、人間科學研究科、社會科學研究科、體育科學研究科、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Studies、亞洲太平洋研究科、國際資訊通信研究科、日本語教育研究科、資訊生產系統研究科、環境・能源研究科, 商學研究科business專業(Waseda Business School)、政治學研究科公共經營專業(公共經營大學院)

 更新時間: 2013-09-25 18: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