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第三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14)

“第三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14)”將於2014年2月17日至21再次在新加坡國立大學隆重開幕。與前兩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相比,“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2014”走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領袖不僅將通過有意義的旅遊環節和授課環節,來感受、探索多元文化的新加坡社會,還將搭乘亞洲最大的遊輪前往馬來西亞歷史名城馬六甲

本遊學營繼續秉持“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理念,引導代表們將在新加坡與馬六甲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國家情境相聯繫,並將通過主題旅遊探索、社會實踐、知識講座、學術問答、小組討論以及最終成果展示的形式,為代表們提供豐富精彩的遊學體驗平台。

本遊學營對於在校大學生來說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其不僅能夠開拓代表們的國際視野,還能夠幫助結交志同道合的各國摯友,並在對“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有更深體悟的基礎上,激發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以為其國家和世界的和平與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此,我謹代表“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2014”組委會,誠摯地邀請各位同學再次前來參與這項國際盛宴。

如有其他疑問,請發郵件至ps@ayltlc.com/register@ayltlc.com,或瀏覽我們的網站www.ayltlc.com。您還可以點擊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1Njk4MzAw.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1ODMwMjY4.html 觀看我們上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的視頻。

我們期待在獅城相聚!

Dina Yenti (Miss)敬啟

首席運營官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2014組委會

 更新時間: 2013-10-03 1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