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課程(2014至15年度)

關於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課程:

研究方向包括公共行政與政策、政治學及國際關系、中國研究、應用倫理、區域與房屋問題研究以及環境治理。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www.cityu.edu.hk/pol.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課程分為三年制(如申請人已持有研究型碩士學位)及四年制(如申請人僅持有本科學位)。除助學金外,研究生更可申請其它獎學金、調研經費和國際會議津貼等。

 

申請條件:

* 持有研究型碩士學位人士的最低平均分要求是85%; 持有本科學位人士的最低平均分要求是88%。

* 如申請人於非英語教學的大學取得學位,必須符合本校英語水準的最低要求:

– 託福(TOEFL)筆試593分或以上/或託福機考243分或以上/或網考95分或以上;或

– 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試 (IELTS) 總級別7.0

* 研究計畫(詳述有關研究的目標和研究方法,以英文書寫)。

招生簡章請參考 Information sheet_Chinese_Oct 2013

*如欲查詢細節,請聯絡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 職員雷先生(電郵:polphdprog@cityu.edu.hk)。

*有意申請該系博士班者,請先與本系系主任徐斯勤教授 schsu01@ntu.edu.tw 聯絡。

 更新時間: 2013-10-30 16: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