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王光旭老師招募面訪訪員

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王光旭老師招募面訪訪員

研究主題:社區老人的社會支持、服務滿意度、用藥習慣調查

 

工作內容與薪資

  1. 問卷發放對象:臺北與新北市社區據點65歲(含)以上的老人。
  2. 問卷發放數量:一個社區17(最低)-20(最高)個老人,性別比例最好男性與女性各佔一半。
  3. 訪員費計算方式:一份成功問卷150元,一個社區做滿20份成功問卷再加500元。也就是一個社區做滿20份成功問卷為3500。若檢查回收問卷不滿17份成功問卷,會要求補做到滿17份為止。
  4. 交通費依據出發地點與社區位置間補貼來回兩次的交通費(原則上希望20份問卷能在去社區兩次之內完成)。
  5. 一份問卷需時:約20-40分鐘不等(約100題),視受訪者識字程度與訪員訪問技巧而定。
  6. 工作時間:依據社區的名單採認領制。在一個月內,可彈性利用時間至少完成3個社區的面訪。

 

招募對象條件

  1. 大學部或碩士班學生,不限科系,有修過研究方法課程為優,具面訪經驗尤佳。
  2. 交通上能方便到達該社區為主,最好有機車,沒機車最好能往透過大眾交通工具到達。
  3. 計畫會幫訪員保一個月意外險,訪員需參加訪訓,並能完成本計畫要求進度。

 

報名方式

意者請將您的大名,學校系級,聯絡方式(含:手機、e-mail、FB)於630日前寄給本計畫研究助理,信件標題寫應徵面訪訪員,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並統一安排訪訓。

 

研究助理:鍾瑞萱(台大政研所碩士班)

E-mail:amy791222001@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4-06-17 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