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場次報名已額滿】【12月12日政治學系午餐演講系列】政治科學方法的盛宴-誰最準?以2014臺北市長選舉為例比較次數機率學派、貝氏學派與預測市場

【本場次報名已額滿】

12月12日中午,我們將邀請三位臺灣首屈一指的選舉預測專家,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個人的預測水晶球,以2014臺北市長選舉為例,展示不同預測方法的威力與美妙。三位專家將在選前把他們的預測結果寄給我們存封,我們當天現場揭曉,看看誰最準,聽聽他們如何分析。

【政治科學方法的盛宴】

誰最準?以2014臺北市長選舉為例比較次數機率學派、貝氏學派與預測市場

■時間:12月12日(五)中午12:30─14:30

■地點:臺大社科院和碩講堂(社科大樓1樓)

■主持人:林繼文研究員(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

■與談人:

洪永泰教授 (臺大政治學系退休教授,《誰能勝選?誰會凍蒜?》作者)

蔡佳泓教授 (政大選舉研究中心主任)

洪耀南執行長 (未來事件交易所)

■活動策劃:陶儀芬副教授(臺大政治學系)

★ 本場次報名已額滿,暫不接受報名,謝謝!

★本系碩班學生如需登錄演講時數,請於演講簽到表簽名,將由系辦統一處理登錄演講時數。

★ 若需學術演講參加證明,請按此下載。填妥相關資料後印出,於演講當天確認無誤後核章。若採事後補發證明,將以當天出席簽到記錄為準,若無簽到記錄,則不補發。

★ 聯絡人:陳聿伶,電話:3366-8450。

 更新時間: 2014-10-29 16: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