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演講公告】日本東京大學松田康博教授演講─日本安倍政府的外交與安全政策:對大國及鄰國關係的影響

安倍晉三於2012年底重新執政後,積極展開「積極和平主義」的外交與國防新佈局,相關措施與政策引起日本國內與國際社會的高度重視,國際關係學會也陸續在這段時間舉辦過國際會議與小型演講,邀請日本知名學者做分析與討論。

國關學會與台大政治系將於7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2時,假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419第一會議室,邀請日本東京大學松田康博教授,以「日本安倍政府的外交與安全政策:對大國及鄰國關係的影響」為題,進行主題演講。

松田教授早年曾任防衛廳防衛研究所主任研究官。目前任教於東京大學東洋文化研究所教授,專長與研究領域為亞洲政治外交史,東亞國際政治研究,中國與台灣的政治、對外關係;日本的外交、安全保障政策。

此次會議將以中文進行,並由本會楊永明會長擔任主持人和與談人。關於此次會議之詳細內容敬請參考議程表,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位於復興南路與辛亥路口,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02)2365-2100或來信:associationofir.roc@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xDjzjM1sAE
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期待您的蒞臨與指教!

 更新時間: 2015-07-03 11: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