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A型流感確診病例通報

系辦今日接獲臺大保健中心通報,本系有三位同學為A型流感確診病例,已經返家休息。
經系辦調查,三位同學曾於11月18日(週三)修朱雲漢老師的「社會科學方法論」,以及蘇宏達老師的「國際組織」課程。因此請這兩門課的修課同學務必配合以下幾點事項:

(1)請進行自我健康狀況監測,早晚量測體溫,至少進行7天。
(2)持續注意個人衛生及保健,並留意系辦及學校所發佈的疫情訊息。
(3)若發現疑似H1N1症狀(發燒、咳嗽、頭痛、喉嚨痛、全身酸痛、寒顫與疲勞,有些病例出現腹瀉、嘔吐症狀),應立即戴口罩,並儘速通報臺大保健中心,或當地衛生局協助就醫。

目前系辦已發信給告知所有教師注意,並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也提醒同學注意自身健康。

更多新型流感的相關訊息可參見臺大H1N1因應小組的網頁:http://www.h1n1.ntu.edu.tw/

以上。

 更新時間: 2009-11-19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