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重要]H1N1疫情通報

[系辦公告]

系辦今天早上接獲臺大保健中心通報,本系有位大二同學確定感染新流感H1N1,已經住進隔離宿舍。
經系辦調查,該位同學曾於9月14日(週一)修王業立老師的比較政府課程。因此請修課同學務必配合以下幾點事項:

(1)請進行自我健康狀況監測,早晚量測體溫,至少進行7天。
(2)持續注意個人衛生及保健,並留意系辦及學校所發佈的疫情訊息。
(3)若發現疑似H1N1症狀(發燒、咳嗽、頭痛、喉嚨痛、全身酸痛、寒顫與疲勞,有些病例出現腹瀉、嘔吐症狀),應立即戴口罩,並儘速通報臺大保健中心,或當地衛生局協助就醫。

目前系辦已經立即通報相關單位,發信給請所有教師注意,並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

附檔為H1N1的相關訊息,提供同學們參考,更多訊息可參見臺大H1N1因應小組的網頁:http://www.h1n1.ntu.edu.tw/
以上。

台北市政府防範流程下載
衛生署防範流程下載

 更新時間: 2009-09-16 17: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