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公告

【代公告】富邦慈善基金會2020潛力之星獎學金

一、計畫目的:

針對國內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給予獎學金以減輕生活負擔並優先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其了解職場環境之運作模式,為就業預做準備,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二、獎學金金額與職場實習:

審核通過者,每人補助50,000元整,且經學生提出申請後,優先參與甄選富邦金控暨轄下子公司之實習生職務。縣市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領有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證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清寒及優秀之原住民或新住民子女(父母一方為外籍,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或設有戶籍者)、其他經濟困難家庭,提出相關證明者,優先核給。

三、申請條件: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為國內教育部立案之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不包含在職專班或學分班。

3.108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八十分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

四、申請檢附文件與注意事項:

1.收件截止日:2020年9月30日

2.下載獎學金申請書

3.線上報名:請預先備妥所有申請資料,將資料依序掃描在同一份PDF,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至(https://www.surveycake.com/s/W1172)完成線上基本資料填寫,及申請資料上傳。

4.申請資料請依下列規定備妥繳交

4-1. 檔名:學校名稱_申請人姓名,例如:中央大學_蔡小玲
4-2. 檔案格式:請提供一個PDF檔(限制10 MB以內)
4-3. 資料順序:
(1) 填寫好之獎學金申請書(含親筆簽名)
(2) 108學年度上下學期成績單
(3) 當學年度在學證明
(4) 身分證正反面
(5) 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6) 清寒證明或身心障礙證明文件(無則免附),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書、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核准函、就學貸款申辦證明、本人或父母身障證明、重大傷病診斷證明或其他相關證明等,檢附證明文件須經由戶政事務所、鄉鎮區公所、縣市政府、來往銀行、醫院等單位核發。
(7) 新住民子女證明文件(無則免附),例: 父母一方之中華民國居留證。
(8) 其他補充資料(無則免附),如有特殊表現則請附上專業認證、比賽得獎、專業人士推薦、參與社團活動、社區服務等證明文件。

5. 請注意:申請資料上傳送出後將無法更新,請務必先確認檔案無誤後再進行上傳。PDF電子檔如有缺漏則視為申請文件不足,若未於截止日前完成報名者,恕不受理。繳交資料若有不實,將追回已領取之獎學金,並訴諸法律責任。

五、審核與頒發方式:

1.本公司依申請人所提供之相關文件審核評定,同時保留核准之權利,且無論錄取與否,概不退還申請文件,敬請見諒。

2.獎學金採匯款方式發放,若無法配合獎學金領獎程序,視同放棄。

3.預計於2020年11月底前公告審核通過者名單,並另以專函通知,未錄取者則不另行通知。

六、專案聯繫窗口:

富邦金控品牌管理暨公關處:02-6602-7556   吳小姐

富邦慈善基金會:02-6638-7885#723   郭小姐

詳情:https://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730

 更新時間: 2020-09-01 10: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