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代公告】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拜登上任一年後的中美台關係」座談會/2021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二) 上午9:00-10:30

拜登總統上任一年後,兩岸情勢及中美關係,和在川普任內相比,似乎更爲不穩定。如果美國和台灣都希望維持現狀,美台可以做什麼以維持台海穩定?在這一場實體/虛擬參加之同步會議 (hybrid webinar),我們將從美國和台灣兩地的學術視角與台灣跨黨派的立法委員對話,分析台海緊張情勢背後的因素並評估各個可能的政策選項。這是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首次在立法院舉辦活動,敬邀各位先進指導。

時間:2021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二) 上午9:00-10:30,立法院群賢樓801會議室
線上連結:https://harvard.zoom.us/webinar/register/WN_2RgCTSP7RLS04cd00ao9mw

※主辦單位:Harvard Fairbank Center for Chinese Studies
※協辦單位:立法院(立法委員江啟臣辦公室; 立法委員何志偉辦公室)
※參與貴賓:Steve Goldstein (Smith College/ Harvard); Iain Johnston (Harvard);Sara Newland (Smith College); 徐斯勤 (NTU); 陶儀芬 (NTU); 立法委員江啟臣;立法委員何志偉; George Yin (NTU/ Harvard)
※由於場地空間限制,現場参加者請務必RSVP

報名連結

 

 更新時間: 2021-11-12 13: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