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 年【後西方國際關係與中國】冬令營

■時間:111年1月22、23日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頤賢館)108
■聯繫:nturaec@gmail.com / (02)3366-8316
■主辦: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中國大陸暨兩岸關係教學與研究中心
■補助:科技部、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報名:https://reurl.cc/pxO3la ※※填表前請先詳閱報名須知※※

 

 

 

 

 

 

 

 

 

 

 

 

 

 

 

■報名須知:
1. 資格:以國內各大專院校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大四以上在學生、碩博士研究生、教師,以及研究機構研究員等為主,預計錄取 30 名。非上述身分,請先來信詢問。
2. 方式:請於111年1月10日前繳交保證金500元,我們將依收到保證金的時間,先報先取。請以郵局現金袋寄至:「10617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國立台灣大學 政治學系 石之瑜老師收」,或送至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8樓816研究室(來訪前請先聯繫)。
3. 退費:若錄取後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月10日前來信告知,辦理保證金退還。按時 出席且全程參與者,結業時保證金將全額退還。由於本冬令營課程具有累進性,請 不便全程參與者無需報名。
4. 補助:外縣市與會者若乘乘坐大眾交通工具,我們將依本屆申請情況補助部分旅費。
■注意事項:
本冬令營提供兩日午餐,並歡迎一同參與第一日(1/22)的晚宴。最後提醒您,冬日已至,為了您的健康和因應疫情,請備妥口罩,注意保暖。

 更新時間: 2021-12-20 11: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