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共政策與評估應用方法工作坊之系列演講】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簡介】

近年來,隨著公共議題與政策的快速增長及多元化,學界除了對於致力於探究公共議題的內涵外,公共政策評估方法的研究亦為學者所關注及擴展的焦點,因此為加深臺大社會科學院同仁與學生們對於公共政策評估方法的了解、引介國際間較前沿的政策評估或行為實驗方法提供給院內師生,並增進學術構想的交流,台灣公共治理實驗室與臺大公共事務研究所及臺大政治學系共同舉辦公共政策與評估應用方法工作坊系列演講,邀請三位在公共政策與政策評估方法上學養豐沛、兼具實證研究經驗的學者,前來與院內同仁及學生們進行研究分享與交流。

【演講場次】

第一場次(中文演講)

時間:2022/09/29(四)12:30-14:00

講者:戴光廷助理教授(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Public Administration)

講題:美國開放政府治理體系之許諾與省思

 

第二場次(中文演講)

時間:2022/11/03(四)12:30-14:00

講者:陳思先副教授(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講題:城市永續環境行動影響因素之探討-以公共空間行動場域為觀察標的之實證性研究

 

第三場次(中文演講)

時間:2022/12/15(四)12:30-14:00

講者:謝智偉副教授(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Department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講題:Why and How Do We Replicate Experiments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Recommendations and Examples

【演講地點】

第一場次為「線上演講」,並於演講日前兩日(09/27)寄發線上連結至報名者信箱。

第二場次為「實體演講」,演講地點於台大社會科學院710討論室。

第三場次暫定為線上演講,若有變更將於10月中旬寄發變更通知至報名者信箱。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DUC6jvnRN4tqkB4jnW7ejHWJnjWeCblWkTgxFA_YKncRu1g/viewform?usp=sf_link

主辦單位:台灣公共治理實驗室(Gov Lab@Taiwan)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報名時間:即日起

聯絡信箱:govlaboftaiwan@gmail.com

※詳細演講資訊請參見活動海報與報名表單

※本活動三個場次皆可計入台大公事所學術活動參與,參與同學請至公事所網站(https://pa.ntu.edu.tw/cp_n_15122.html)下載學術活動參與證明/線上學術活動參與證明,完成填寫後交至公事所辦。

 更新時間: 2022-08-29 1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