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榮譽分享]恭喜本系師生榮獲2022年第一屆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PACC)金牌獎!!!

[榮譽分享]恭喜本系師生榮獲2022年第一屆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PACC)金牌獎!!!

本系同學共組團隊參加2022 PACC 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PACC競賽(Public Affair Case Competition)是國內首創以「公共事務」為主題的個案競賽,此次主題為「政府出題,你來解題!」,目的是透過參與公部門實際棘手問題的解決方案構思和撰擬,培養問題解決及跨域合作與思考的能力,同時結合所學專業知能及團隊創意,為政府部門提供創新性解方的可能。

本次競賽隊伍來自全台共26所大學,共64個隊伍,264人參賽。本系同學組成的團隊—政視「樂」圾,一路過關斬將,從初賽、複賽晉級至決賽,在激烈競爭中最後獲得「金牌獎」的殊榮。指導教授為郭銘峰副教授。特此致賀,與本系師生分享喜悅!

團隊成員:

政治系 呂佩芹(國關組)

政治系 林軒陞(公行組)

政治系 蔡孟瑾(國關組、公行組)

政治系 藍云昕(國關組)

政治系 楠本和(Kusumoto Kazu)(政論組)

 

指導教授:郭銘峰 副教授

 

 

 更新時間: 2022-09-03 09: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