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徵人啟事兩則(釣魚台教育協會與陳美霞老師)

一、 釣魚台教育協會誠徵專員

保釣教育工作的路上,充滿各種不確定的挑戰,而培養出好的人才,是我們能面對種種挑戰的重要基礎。釣教協最近正在招募新的工作夥伴,這份工作或許不輕鬆、薪酬不高,但絕對是認識自己、增進自己,並將理想志業和工作合而為一的大好機會。如果您本人或者您身邊的親友們也和我們一樣熱血、勇於挑戰、對保釣教育有興趣、想投身一份追求公平正義的理想志業,歡迎來釣教協當我們的夥伴! 我們等著你!

釣教協誠徵專員 https://reurl.cc/33xvGl

二、 陳美霞老師誠徵工作夥伴

自成大教職退休後,陳美霞老師全身投入保釣教育以及公共衛生改革的志業當中,龐大的工作量,使得美霞老師需要尋求一位兼任的工作夥伴,來協助她在保釣與公衛的各種論述與實踐工作。如果您有認識在台南的朋友正在尋找兼職工作,歡迎分享以下的徵人啟事給對方,相信這份兼職工作,一定可以讓投入者收穫滿滿喔!

陳美霞老師誠徵工作夥伴 https://reurl.cc/EX4KxK

 更新時間: 2022-11-28 15: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