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社會科學院圖書館誠徵生活學習助學金學生2名  

【服務學習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圖書館 。

聯絡人:石先生,02-33668300#55603 ,knshih@ntu.edu.tw

【服務學習內容】
1. 門禁櫃台之借還書、換證、防疫等相關服務。
2. 協力開館、閉館。
3. 協助圖書、期刊上架。
4.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服務學習時間】
1.2023年2月1日起,每週參與生活學習時間以不超過8節課為原則,每月生活學習節次以30節課為上限。
2.排班時段:週一至週六09:00 – 22:00、週日09:00 – 17:00。
【應徵資格條件】
1.限本校在學學生(限本國籍生或僑生),未在本校其他單位領有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
2.認真、負責、溝通能力佳、守時、配合值班時間,可工作滿一年以上。
3.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或GPA1.70以上(新生、轉學生、論文撰寫階段學生除外)。
4.本籍生家庭年所得70萬元以下。但符合以下情況得提出證明文件者,不在此限:
家庭遭逢變故或有親人重病,影響家庭收入。
家中有2名以上子女就讀。
單親家庭。
學生本人學費及生活費來源主要係貸款。
經學習單位晤談,認定確有經濟困難。
5.僑生由學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認定。
6.其他未盡事項依「國立臺灣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設置要點」規定辦理。
【生活學習助學金】依據校方現行規定,每月核發新臺幣6,000元,若有違反「國立臺灣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設置要點」第8條規定之情事,次月起不予核發。
【需求人數】2名(另備取數名)。
【申請方式】
1.請於2022年12月14日(週三)前將個人履歷寄至石先生 knshih@ntu.edu.tw。
2.個人履歷請註明:姓名、系級、E-mail、聯絡電話、每週可服務時段,並描述符合助學金申請之條件,並附檢學生證、身份證、110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單等電子檔。
3.郵件主旨註明「應徵社科圖生活學習助學金:姓名」,需求者將視情形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回覆及退件。
4.能長期服務學習、配合早班、閉館班、週末假日排班者優先錄取。

 更新時間: 2022-12-09 11: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