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臺大政研所所學會】美國政治學研究所申請講座

臺大政治系的許多同學,都有到外國留學、申請政治學博士班的規劃。然而,考慮到就業選擇、申請規劃、經費安排等,許多人仍對留學充滿疑問。因此,本學會特別邀請三位就讀美國政治學研究所的學長姐,來跟我們分享申請準備、留學生活等點點滴滴,以期啟發、幫助本系同學摸索自己的未來!

報名連結
➢講者:
黃于萱(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博士生,領域:比較政治)
普麟(Tulane University 博士生,領域:國際關係)
田園(Duke University 碩士生,領域:國際關係)

➢流程:
1. 1000-1005 講者介紹
2. 1005-1050 經驗分享(各15分鐘)
3. 1050-1100 休息時間
4. 1100-1200 Q&A

➢報名資格:對美國政治學研究所申請有興趣者皆可
➢時間:3月12日, 台灣時間早上10:00-12:00
➢地點:以線上進行(Webex),將於活動前寄發視訊連結至電子信箱
➢主辦單位:臺大政治系研究生學會
➢注意事項:
1. 名額優先保障予臺大政研所同學
2. 活動若有變更,以本會公布為準,請隨時注意更新資訊
3. 如有問題請來函:gsapoliticsntu@gmail.com

 更新時間: 2023-03-02 11: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