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_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嘉義市政府

一、為提供設籍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機會,一方面運用所學返鄉服務,另一方面協助其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工作習慣及價值觀,以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準備,特辦理本活動。

二、工讀期間:112年7月3日(星期一)至112年8月11日(星期五),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8小時。

三、工讀地點:彰化縣各國中、國小。
四、薪資待遇:時薪180元。

五、報名日期:自112年4月24日(星期一)起至112年5月10日(星期三)止,報名以表單送出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六、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D8rZx,請填妥線上報名表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檔案以及提供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連結網址。

七、其餘相關報名事宜請詳見簡章

依據:「臺北市政府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一、臺北市政府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招募簡章詳如附件。

二、旨揭工讀計畫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112年4月6日(星期四)10:00起至112年4月20日(星期四)23:59止,逾期不受理。欲參加之青年學生請於前揭時間內至本處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網址: https://www.okwork.taipei/)點選「報名→市府暑期工讀」完成報名。相關內容及注意事項請參照招募簡章。

▍目的
提供設籍本市之大專院校在學生青年於公部門工讀機會,培養其就業技能,訓練其面對就業時應有之態度,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之職業觀念,強化就業準備。

▍報名方法及注意事項:
1.報名方式:請務必詳細閱讀報名簡章,閱讀後填寫報名表,採紙本報名,請於青年局官網下載112年版(郵寄或親送)及線上表單重確認資料的正確性(缺一不可),填妥紙本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使用B4 尺寸信封,並黏貼「報名專用信封」封面並且在封裝信封前請完成信封之檢查動作確認(如附件),郵寄或親送至:220043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70 號,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
2.報名日期:112 年4 月6 日起至112 年4 月20 日止,以郵寄郵戳日期、親送之送件簽收日及線上表單填寫日期為依據,為保障自身權益,紙本及線上缺一不可。
3.缺件補件規定:報名資料若有缺件者,由本局通知補件,請於112 年4月27 日(星期四)下午5 時前完成補件(以郵寄郵戳日期、親送之送件簽收日期或線上表單填寫日期為依據),逾期不受理,視同無效報名。

▍為讓本市大專青年提早為踏入職場作準備,本局規劃辦理「臺中市政府112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藉由提供暑期工讀機會,協助體驗職場與幫助家計,進而提升其職涯發展競爭力。

▍本計畫說明如下:
一、報名期間:
1.一般身分學生:112年4月10日至112年4月14日。
2.特定身分學生:112年4月10日至112年4月21日。

一、計畫提供60名暑期(7-8月)工讀機會,月薪新臺幣2萬6,400元整。

二、資格條件如下:
(一)學生本人設籍嘉義市3個月以上(以受理報名112年4月1日起算,亦即112年1月1日(含)以前設籍者),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不受設籍時間限制(報名時需設籍嘉義市)。
(二)國內現在學之各大專院校一年級以上在學學生(不含未辦理入學報到者、五專前三年、延畢生、進修部、夜校生、空中大學、空中商專、研究所在職專班、應屆畢業生及僑外生)。
(三)曾參加本府歷年度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經錄取工讀者,不得重複進用。
(四)符合用人單位所列科系及專長能力者。
(五)自傳1份,內容需包括自我介紹、參加本府工讀的動機及期待。

三、請有意報名者填送報名表及檢附相關文件,於報名期間112年4月1日至112年4月28日(星期五)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或逕送「600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9號;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勞動力及青年發展科收」。

 更新時間: 2023-03-30 14: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