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 徵稿啟事(Call for Papers)

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

徵稿啟事(Call for Papers):

舉凡與半總統制民主國家相關的學術論文、研究紀要、方法評估的文章都歡迎投稿至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本會的宗旨在於提供國內目前從事半總統制國家各項研究的學者一個學術平台,來發表自己正在進行的與半總統制研究相關的論文,同時透過與其他半總統制研究的學術碩彥的交流,以提昇研究的視野和深度。

會議時間: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

摘要截止日期:2010年4月14日

接受發表通知日期:2010年4月19日

論文截止日期:2010年5月21日

投稿須知:有意投稿者請撰寫摘要五百字,附論文題目與關鍵字。並請註明作者姓名、服務機構、聯絡電話及E-mail。稿件請投至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李鳳玉的電子信箱:fylee323@ntu.edu.tw。本會同時接受中文、英文文章。

會議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籌備處

會議聯絡方式地址: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台北市徐州路21號,郵遞區號100,電話:(02)23519641-163,傳真:(02)2341-2806。

 更新時間: 2010-03-31 12: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