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BenQ Group X 職涯發展中心 「學長姐來了!探索品牌價值鏈中的職涯新走向」講座資訊

「已經開學好一段時間了,還對職涯方向好迷惘ಥ_ಥ……」

「非本科系想要進到科技業,不知道該怎麼準備இдஇ……」

「真希望能聽到學長姐是怎麼找到未來的道路的!」

 

📢 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這次明基佳世達集團(BenQ Group)與臺大職涯中心攜手合作,邀請畢業的學長姐回來分享在科技業工作的心路歷程。無論是對品牌公司有興趣,或嚮往朝PM、RD、Marketing、UR或UI相關職位發展的你,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你不可不知的BenQ】

✨ 科技產品和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產品曾榮獲300多個獎項及數千項創新獎

✨ 品牌名稱源於企業願景「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Quality to Life)

✨ 行銷全球的跨國公司,版圖橫跨北美、拉美、歐洲及亞太地區,在超過130個國家擁有品牌知名度

——

【講座資訊】

📌 日期:2023年9月20日(三) 18:00-20:30

📌 地點:管院國學講堂(B)

📌 議程:18:00-18:20 產業發展及人才趨勢分享

18:20-19:10 產/職業見解暨職涯歷程分享

19:10-20:30 小組交流對談

——

【講者名單】

⭐️ 潘炯丞:數位家居產品事業部 BU head (臺大機械系/機械所畢業)

⭐️ 張琬翎:數位家居產品事業部 產品經理 (臺大國企所畢業)

⭐️ 陳翔宥:數位家居產品事業部 產品開發工程師 (臺大機械系畢業)

⭐️ 楊琇荏:數位家居產品事業部 行銷專員 (臺大政治系畢業)

⭐️ 陳冠綸:數位時尚設計中心 使用者研究員 (臺大資管系畢業)

⭐️ 楊曉曄:數位時尚設計中心 使用者體驗設計師 (臺大外文系畢業)

——

想了解更多在科技業品牌公司工作的職涯秘辛嗎?

想得知科技業品牌公司的第一手資訊嗎?

快來報名週三的講座與學長姐們近距離互動吧!

🚪 報名傳送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31304_09&sesID=2

 

也歡迎透過以下連結更了解BenQ唷!

📍 官方網站:https://www.benq.com/zh-tw/index.html

📍 Joining BenQ:https://www.facebook.com/Joining.BenQ/

——-

 更新時間: 2023-09-18 15: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