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學士班申請入學] 113學年度臺大政治學系第二階段甄試相關事項公告

本系學士班申請入學之校系分則簡章為:政治理論組國際關係組公共行政組 。

一、資料審查:

本系的書面資料準備指引請參見本校相關網頁,之學習歷程自述(O,P,Q):每項自述各以一頁為限,超出部分不予計分。

 

二、口試:

1.本校提供考生於報名時填寫口試時段志願序,符合第二階段資格的考生於報名時,請依系統指引進入「口試時段選填系統」登記志願序,本系將依此儘量安排,無法保證排定為最佳時段。

2.若同時報考本系兩組以上,同一考生各組口試時間將予以錯開。

3.本系口試時間為5月19日(日)。個人口試時間等資訊,於5月16日(四)中午12時起至本系網頁查詢。口試時段恕不接受變更,敬請見諒。

【相關連結】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

臺灣大學校系分則共通說明

臺灣大學教務處申請入學專區

臺灣大學學士班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名作業

 更新時間: 2024-03-28 0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