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113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_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嘉義市政府

臺北市政府-

請參考招募簡章

🎯提供340個工讀名額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請上傳相關證明文件)
📆自113年4月1日10:00至4月19日23:59止,逾期不受理。
💡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 https://okwork.gov.taipei/ESO/ → 點選上方「報名」/「市府暑期工讀」即可,或洽臺北市就業服務處(02)2308-5230。

 

新北市政府-

112年4月1日至4月22日受理報名

請參考招募簡章工作內容

 

桃園市政府-

一、為提供設籍桃園市大專校院學生安全工讀環境,並促進青年學子累積職場實務經驗,以利未來適性就業,特辦理旨揭計畫。

二、本計畫提供405名公部門暑期工讀名額,報名期間自113年4月1日起至113年4月19日止,報名資格為設籍桃園市且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報名方式詳如簡章。

請參考報名簡章

 

新竹市政府-

活動資訊如下:
1.報名時間:113年3月28日起至113年4月19日止。
2.工讀期程:113年7月1日至8月21日。
3.工讀地點:本府及所屬單位(詳見報名簡章)。
4.報名資格:本人設籍本市,暑假前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日間部,且已在學一年以上之大專學生(詳見報名簡章)。
5.報名方式:採紙本報名方式,請將活動簡章所列各項「報名應檢附資料」之影本,親送或郵寄掛號至:新竹市龍山西路99號,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收,信封上請註明「報名新竹市113年度暑期工讀」。
6.報名簡章索取及相關資訊查詢:請至本府勞工處網站(http://dep-labor.hccg.gov.tw/)下載報名簡章,或至本市各區公所社政課索取紙本報名表。

請參考計畫簡章,以及特定對象家庭計畫簡章

 

嘉義市政府

一、計畫提供43名嘉義市政府暨所屬機關暑期(7-8月)工讀機會,月薪新臺幣2萬7,470元;自113年4月1日至4月15日止開放線上報名,報名路徑為嘉義市政府/線上申辦/數位申辦整合服務平台/申辦服務查詢「工讀」。

二、資格條件如下:
(一)學生本人設籍嘉義市3個月以上(以受理報名113年4月1日起算,亦即113年1月1日(含)以前設籍者),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不受設籍時間限制(報名時需設籍嘉義市)。
(二)符合用人單位所列科系及專長能力者,且現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大學制(1年級至3年級下學期)、二年制(1年級升2年級下學期)、五專制(4年級升5年級下學期),不包含尚未入學、應屆畢業生、夜校生、空中大學、假日進修部學生、學分班、僑外生、研究生及曾錄取本府歷年度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經工讀者,不重複進用。

三、報名資訊(https://eservices.chiayi.gov.tw/),本案聯絡窗口陳小姐,電話05-2254321分機101。

請參考報名簡章

 更新時間: 2024-04-11 09: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