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0年度本系榮獲國科會補助大專生參與研究計畫名單

政治學門6名,社會學門2名,人類學門1名

一、政治學門–

1.張顥翰,北宋知識與權力的對話之研究-以王安石及其領導的新學為核心,指導教師:林俊宏。

2.林孟潔,「東亞」概念的形成及其在國際關係理論中的意義: 中日文獻的初探,指導教授:張登及。

3.盧秉謙,半總統制下我國行政院長雙向負責的運作差異與政府穩定,指導教師:張佑宗。

4.葉冠均,票制下小黨於不分區部份成功獲得席次可能因素之探討:比較2008年及2012年立委選舉,指導教師:王業立。

5.蔣思彬,從國際移工人權保護規範論我國家務移工工作權之保障,指導教師:蔡季廷。

6.詹智涵,鬩牆?抑或是同心?──地方刑警之跨區域犯罪偵查合作的困境與突破可能,指導教師:王宏文。

二、社會學門–

1.黃贊文,不平等的民主:社經地位差異對台灣民眾政治參與之影響,指導教師:蘇國賢。

2.黃彥瑄,從新世代作家養成過程論台灣文學獎機制,指導教師:李明璁。

三、人類學門–

1.黃亭瑀,以民主為名:從政治人物的言論探究台灣七○年代之後對民主的各種想像,指導教師:顏學誠。

 更新時間: 2012-05-30 13:23:38